寒冰瑤

本人粉魔道,天官,渣反,全职,伪渣,刀乱,吾命,特传,兄坑,恋与,绿蓝,默读,镇魂,杀破狼,六爻,破云,残次品,AWM,过门,撒野,黑篮,全球高考……等

欢迎各位大大们勾搭(?(^_^)/

[朝俞] 震惊?!某两学霸的辛酸往事 5

『』为原文
  
  #渣文笔
  
  #大概OOC了
  
  #不(随)定(心)时(情)更新
  
  #感谢看的下去的你
  
  ——正文——
  
  『顾雪岚高跟鞋踩在大理石地板上,吊灯光彩夺目,映在地面上,仿佛踏着光。她往前走两步,然后脚步顿住,又退了回去,转个弯往相反的方向走,嘴里扔下一句:“你去楼上叫他。”』
  
  “啧啧,这不就是典型的心口不一吗?和小朋友一个样呢。”想到谢俞平时的"心口不一",贺朝笑着摇摇头
  
  谢俞没有说话,一记肘击就这么捅下去
  
  顺带一提,他俩还是保持着贺朝抱着谢俞的姿势
  
  『偷摸翘课去网吧,网吧老板嘴上笑嘻嘻“胆子有多大世界就有多大,我很欣赏你这种胆量跟其他小孩都不一样”,然后扭头就在群里发雷子手持鼠标登录游戏界面的高清特写并且艾特了雷爸雷妈,并附文道:你们儿子不好好上课又跑出来打游戏!

    雷爸雷妈立马扔下摊子上的活,杀进网吧,追着雷子砍了整整三条街。』
  
  “说道这个我就来气!”一想到那件事,周大雷气呼呼的说:“明明之前还跟我约好说不会告诉我爸妈的,结果隔天就告诉他们了!害我被追着砍三条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俞哥你们黑水街的画风不一般啊!哈哈哈!”
  
  『xy:别扯上我啊,我三好市民。

    烧烤摊王子·雷:……

    烧烤摊王子·雷:真有脸,你打人的时候怎么不想想你是三好市民?!』
  
  “老谢,告诉我,脸呢?”
  
  “被你吃了。”
  
  『题王争霸安装成功』
  
  听到这句,薛习生的眼睛亮了亮,他推了推眼镜,对着谢俞道:“你也有玩题王争霸?有没有看过那个x神和'不要碧莲'解题过程?他的思维真的很强。”
  
  “……”
  
  完了,马甲不保  
  
  『xy:不是。

    xy:别问了,你不行的。

    xy:你玩不来。

    冷漠三连。

    暴击。』
 
  “谢老板你这过分了。”
  
  “那你玩的来吗?”
  
  “……”
  
  『系统还在继续滚动:欢迎jsdhdax加入题王争霸大家庭!

    当时这些在线玩家都还不知道,这个用户名像是在键盘上用脸滚了一圈的新人,会在之后的整个假期里,掀起一阵腥风血雨。』
  
  “俞哥你是x神?!”比起薛习生的惊讶,贺朝的反应更是画风清奇
  
  “老谢你名字真是用键盘滚了一圈啊?”
  
  “……”
  
  谢俞觉得他今天无语的次数比以前还要多更多
  
  『xy:跟你差不多。

    xy:垃圾游戏,卸载了。』
  
  “谢老板,说好的垃圾游戏?卸载了?”
  
  “……”
  
  『周大雷连忙站起来,他走出去两步,不知道想到了什么事,又折回来说:“等会儿,妈,我问你个事。”

    周妈从善如流:“不知道,没钱,爱过。”
  
  ………
  
  周大雷试图抓住脑海里那抹若隐若现的念头:“不是——妈,我真觉得不是……还有我现在怎么了我觉得我挺帅啊。”』
  
  “没想到你是第一个发现不对劲的啊。”谢俞略带点惊奇的语气说道
  
  “那是!不看看我是谁?”周大雷得瑟的说
  
  “烧烤摊王子?”
  
  “………”
  
  “……是说,到底是怎么把成绩扯到长相去的?”

评论(75)

热度(3794)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