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冰瑤

本人粉魔道,天官,渣反,全职,伪渣,刀乱,吾命,特传,兄坑,恋与,绿蓝,默读,镇魂,杀破狼,六爻,破云,残次品,AWM,过门,撒野,黑篮,全球高考……等

欢迎各位大大们勾搭(?(^_^)/

[朝俞] 震惊?!某两学霸的辛酸往事 6

『』为原文
  
  #渣文笔
  
  #大概OOC了
  
  #不(随)定(心)时(情)更新
  
  #感谢看的下去的你
  
  ——正文——
  
  『谢俞睡眠质量一向不怎么好,刚睡下没过多久,就被楼下砸东西的声音吵醒。
  
  ………
  
  “哦,瞧我这记性,差点都忘了,这个家哪里还有我说话的地方?倒是某些不姓钟的人,还真以为自己是什么玩意儿。”』
  
  “这人是谁啊?怎么这么欠揍?”
  
  “这么欠揍的语气,俞哥竟然没发作?”
  
  『三年了。

    这场闹剧三年如一日。

    三年前顾雪岚嫁给a市赫赫有名的企业家钟国飞,消息满城飞,不只是顾雪岚,连谢俞也一并遭到各种不怀好意的猜测。
  
  ………
  
  要不是谢俞亲身经历了这么多年四处躲债、吃饭有上顿没下顿、就连学费都拖了大半年差点交不起的日子,他几乎都要相信那些层出不穷的拙劣故事。』
  
  “小朋友。”贺朝抱着谢俞的手微微收紧
  
  “?”
  
  “以后有我在。”
  
  “……”谢俞愣了愣,嘴角不自觉的勾起一抹笑
  
  “傻逼。”
  
  『谢俞睁着眼,不知道在想什么。

    他突然没由来地觉得口渴。

    仿佛有团火,顺着五脏六腑一直烧到嗓子眼。
  
  ………
  
  “今晚这些我就当没听到,下次你再站着让他骂,我就揍到他说不出话。”

    “我说到做到。”』
  
  “俞哥霸气!”万达第一个带头起鬨
  
  “像这种欠揍的人本来就是要揍到他生活不能自理!”罗文强也跟着起鬨
  
  “俞哥你怎么不揍他啊?连我看了都想揍了。”刘浩存在一旁活动手腕
  
  “揍不得,人家可是大少啊!”许晴晴满脸嘲讽的说
  
  『尊敬的用户jsdhdax欢迎回到题王争霸~您的测试分数为满分,点击继续,进入游戏大厅!

    凌晨三点,这个游戏居然还很热闹。
  
  ………
  
  谢俞突然觉得再次点开这个游戏的自己,也像个神经病。』
  
  “我现在终于知道为什么在外面见不到神经病了,原来都在里面啊!”刘浩存恍然大悟的说
  
  “那个神经病大少可没在游戏里面。”贺朝从谢俞旁边挤出去的周大雷补充道
  
  “好吧,外头还是有神经病的。”刘浩存笑着改口
  
 『排行榜第一,不要逼脸?

       谢俞难得的有点好奇。
  
  ………

  第一名:题王。

    个性签名展示:不用争了,胜利属于我。』
  
  “你们不觉得这句话很象某个人的风格吗?”虽然话是对大家说的,不过万达的眼神是看向某位贺姓男子的
  
  众人齐齐看向贺朝
  
  “没想到大家我这么有名啊,有名到让大家都嫉妒了。”知道马甲不保的贺朝果断承认自己的身份
  
  『成绩差不说,还总是打架,叛逆期来得气势汹汹,就连顾雪岚都已经忘了,三年之前,他根本不是这样的。

    初一的时候,谢俞还总往家里拿奖杯。

    顾雪岚并不清楚那些奖杯的重量,谢俞也不是喜欢吹嘘的性格,每次总轻描淡写地说:小比赛,没多少人参加。』
  
  “小比赛?谢老板你说是小比赛?”周大雷的语气带着难以置信“别当我见识少啊,之前去你家我有看到"全国赛"这三个字的奖盃啊!”
  
  “全国赛还叫小比赛?叫没多少人参加?俞哥,你标准到底有多高?”许晴晴摇摇头,表示自己不能理解谢俞的思维
  
  『最近谢俞真的不对劲。

    周大雷好几次半夜三更还能看到这位大哥发的朋友圈动态,内容都比较迷幻,看起来神智不太清醒的样子。
  
  ………
  
  xy:来个人,打醒我[/微笑]。』
  
  “不得不说,那段时间我还真的以为陷入爱情的深渊。”周大雷感叹的说
  
  “没想到我还真说中了,原来你们俩那么早就已经……。”
  
  “……”

评论(32)

热度(3881)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