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冰瑤

本人粉魔道,天官,渣反,全职,伪渣,刀乱,吾命,特传,兄坑,恋与,绿蓝,默读,镇魂,杀破狼,六爻,破云,残次品,AWM,过门,撒野,黑篮,全球高考……等

欢迎各位大大们勾搭(?(^_^)/

[朝俞] 震惊?!某两学霸的辛酸往事 7

『』为原文
  
  #渣文笔
  
  #大概OOC了
  
  #不(随)定(心)时(情)更新
  
  #感谢看的下去的你
  
  ——正文——
  
  『谢俞刷题刷了好几个晚上,自从他冲上排行榜之后,jsdhdax这个账号的话题度就一直居高不下。

    排行榜对于这群热爱学习的玩家们来说,就像年级排名一样重要,是荣誉的象征也是奋斗的目标,日常仰望仰望学霸,鼓励自己跟随学霸的步伐,多读多看多背多做。』
  
  “这个程式是叫"题王争霸"吧?我记下了,回家下载去。”
  
  “欸欸,顺便帮我记一下,我也要下载。”
  
  “有没有纸笔?我记一下。”
  
  类似的对话在现场不断出现,在这之后,题王争霸多了一群玩家
  
  不过,那也是后事了
  
  『虽然那位题王打下江山之后已经不怎么上线了,但他的传说依然在游戏里口口相传。

    谢俞偶尔会看两眼交流频道,每次看都刷新了对不要逼脸这个人的认识:这么多戏的吗这个神经病。』
  
  “别说,还真的蛮多戏的。”万达带着嘲笑的目光看向贺朝
  
  哼,让你们再秀恩爱,被谢俞嫌弃了吧?
  
  “小朋友,你这么能这么想我呢?”贺朝一副西施捧心状,一脸受伤的看着谢俞
  
  您的好友贺·戏精·朝上线
  
  『前面几句语气还挺正常,说到后面看到谢俞这幅不配合的样子,火气又上来了:“听见没?”

    谢俞被她吼得头疼:“……知道了。”』
  
  “哈哈哈!难得看到俞哥吃瘪啊!”看到难得吃瘪的谢俞,刘浩存忍不住笑了
  
  谢俞淡淡的看了笑着正欢的刘浩存一眼
 
  “哈哈哈……咳咳!”
  
  “哈!让你笑俞哥,活该被呛到了吧!”万达幸灾乐祸的说
  
  『钟杰坐在谢俞对面,不冷不热地说:“人跟人可不一样,人家儿子能提几十分,不代表你儿子也行。还是别给他太大压力了吧,不行就是不行。”
  
  ………
  
  如果不是顾雪岚拦着,谢俞能把钟杰送进医院,还是那种卧床一个月生活不能自理的。』
  
  “俞哥你揍吧。”许晴晴突然说了句
  
  “嗯?”谢俞不解的看向她
  
  “连我们都看不下去了。”许晴晴笑着解释,顺便比了比身后正在活动筋骨的罗文强他们
  
  “放心吧俞哥!我们可以帮你盖布袋的!”罗文强晃了晃手上的布袋
  
  “……谢谢。”
  
  ……等等,东西是哪来的?
  
  『“我怎么高考不劳您费心。”谢俞擦擦嘴站起来,走出去几步又停下问了一句,“对了,你吃饱了吗?”
  
  ………
  
  谢俞说:“吃饱饭,希望你能找点事情做。”

    钟杰:“……”这是在骂他吃饱了撑的?』
  
  “说得好!”
  
  “这种人本来就要这样对他!”
  
  “俞哥怼得好!”
  
  『谢俞烦得不行:“凭什么?这狗屎脾气我还非得惯着他不成。”
  
  ………
  
  他偷偷翻开手机通讯录,找到雷子,趁着顾雪岚女士正跟人聊得火热,单手发了条短信过去:给我打个电话,快。
  
    多年兄弟情谊,这种事情一点就通。
  
    周大雷电话下一秒就来了。』
  
  “其实这招还蛮好用的。”周大雷一本正经的说
  
  “的确很好用。”谢俞认同的点点头
  
  『周大雷那边全是敲击键盘的声音,谢俞刚想说“你在网吧呢”,就听对面大雷粗重地吸了两口气,然后扯着嗓子气壮山河地喊:“——操/你大爷,抢我紫武,我杀你全家!”
  
  ………
  
  谢俞回头看了看还在跟家教老师聊天的顾女士:“行,等着,大哥来给你撑撑场子。”』
  
  “想到这件事,我就忍不住想起我的绝版紫武啊!”周大雷一脸悲痛的说“我的绝版紫武啊……永别了……”
  
  『顾雪岚和黄老师聊了差不多有二十分钟,等她察觉不对劲的时候,谢俞人已经走了。
  
  ………
  
  那人的声音透过布料,又闷又低缓地传出来:“凭本事抢的装备,为什么要还?”』
  
  “你这挑拨技能用的还挺顺手的啊?”
  
  “过奖过奖,若是没有这招,我可能就不能提早认识我家小朋友了。”

评论(21)

热度(3764)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