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冰瑤

本人粉魔道,天官,渣反,全职,伪渣,刀乱,吾命,特传,兄坑,恋与,绿蓝,默读,镇魂,杀破狼,六爻,破云,残次品,AWM,过门,撒野,黑篮,全球高考……等

欢迎各位大大们勾搭(?(^_^)/

[朝俞] 震惊?!某两学霸的辛酸往事 8

『』为原文
  
  #渣文笔
  
  #大概OOC了
  
  #不(随)定(心)时(情)更新
  
  #感谢看的下去的你
  
  ——正文——
  
  『太找揍了。

    听听这理所因当的语气。』
  
  “朝哥你这样真的有些嚣张啊。”已经从周大雷那套出整件事的经过的万达如是说道
  
  『谢俞眼睁睁地看着刚才那个挑起纷争的、看起来浑身散发老大气场的口罩少年不动声色地在里头划着水,划着划着就离开了战场,划水技术相当高超,居然没有人发现他悄无声息地溜走了。

    走出混战圈的时候,他甚至还抬手理了理头发。

    非常注重形象。

    “……”』
  
  “朝哥你还真是……”许晴晴想了想,还是想不到有什么形容词可以形容他这样的行为
  
  “真骚。”看了萤幕上的贺朝,再看看旁边的贺朝,谢俞最后下了这个定论
  
  『谢俞忍了一会儿没忍住:“看什么看。”
  
  ………
  
  对面战况惨烈,老实讲,谢俞觉得挺丢人,不是很想动手:“朋友,劝你珍惜生命。”

    口罩将袖口往上折了两折,露出一截精瘦的手腕:“巧了,我就喜欢找死。”』
  
  “现在还喜欢吗?”谢俞直直盯着不停玩他的手的贺姓男子
  
  “………”知道如果回答了会发生什么事的贺姓男子表示他什么都没听到
  
  『交手两个回合之后谢俞不得不承认这人身手意外地不错。

    干架姿势极其利落,一气呵成,快、狠、准,不小心挨到一下能顺着皮肉疼到骨头。

    ………
  
  他凑得很近,一只手撑在谢俞脖子边上,说:“挺暖和,你感受感受。”

    “我感受你大爷。”』
  
  “小朋友,暖和吗?”
  
  “我暖和你大爷。”
  
  『口罩搭上谢俞的肩,两个人远远地看起来就像是一对在上午十点半逛公园的好兄弟:“不用谢,我耳朵比较好使。这样,我们串一下口供,你想要一个什么身份?我已经给自己想好了,我,就是一个早饭吃得太撑来公园散步消化的无辜群众。”

    谢俞冷漠道:“我,懒得理你。”

  ………
  
  “……”

    贺朝心里真的是一万句国骂。

    谢俞:“招哥?你?”

    贺朝说:“我说我不是,你会信吗。”』
  
  “哈哈哈哈哈!早饭吃得太撑来公园散步消化的无辜群众,朝哥你这借口我服了!”
  
  “这不就跟那个什么……慢性非萎缩性胃炎一样吗哈哈哈!”
  
  『谢俞掰开了贺朝搭在他肩上的手,兄弟情深的戏码落幕了,立马翻脸不认人:“你该问问警察信不信。”

    警察自然是不信的。
  
  ………
  
  谢俞还没来得及自救,跟他们撇清关系,就听旁边那位刚刚把他从地上拉起来想跟他一起串口供的人向警察介绍说:“警察叔叔,他是我的互殴对象。”

    谢俞:“……”我真是谢谢你了。』
  
  象是想起后续发生了什么事,谢俞的表情有些奇怪
  
  『贺朝说:“没办法,为了部落。其实我是一个和平爱好者,不喜欢打打杀杀。”

    周大雷又用胳膊肘顶了顶谢俞,一忍再忍,实在是没忍住:“我操,大帅逼啊。”

    谢俞:“周大雷,你觉得你现在蹲在局子里对着一个男的犯花痴合适吗?”

    贺朝听见了,心情不错地回敬道:“兄弟,你也挺帅。”』
  
  “兄弟,你眼光不错。”贺朝拍了拍周大雷的肩如此道
  
  『“我八国混血,祖上在欧洲那边混了三代,后来往东南亚发展。我爸是阿拉伯人,我妈法国的。”贺朝见周大雷脸上的表情越来越崇拜,顿了顿,不可思议地说,“……这你也信?我是中国人,纯种的,不混血。”』
  
  众人:八国混血?大佬你可真能掰。
  
  『周大雷立马跳了起来:“因为他们抢我东西!我的紫武,那是我的勇气和信仰!”

    警察示意他打住:“子五?还抢东西?”

    谢俞听得头疼,他觉得接下去的内容实在是有点羞耻。
  
  ………
  
  “我想告诉你们,在和谐社会面前,盘古神刀根本就不算什么。”警察正义凛然地转过身,面对一群欲哭无泪的“犯罪少年”声情并茂道,“它再贵重,能贵重得过祖国的和平吗?”

    周大雷:“……!?”

    谢俞:“……”

    贺朝:“……”』
  
  “我的紫武……”
  
  “行了,您老能闭嘴吗?”
  
  ———
  作者的话:
  
  最近某寒要考试了,近期可能没办法更新,请见谅。

评论(22)

热度(3742)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