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冰瑤

本人粉魔道,天官,渣反,全职,伪渣,刀乱,吾命,特传,兄坑,恋与,绿蓝,默读,镇魂,杀破狼,六爻,破云,残次品,AWM,过门,撒野,黑篮,全球高考……等

欢迎各位大大们勾搭(?(^_^)/

[朝俞] 震惊?!某两学霸的辛酸往事 9

『』为原文
  
  #渣文笔
  
  #大概OOC了
  
  #不(随)定(心)时(情)更新
  
  #感谢看的下去的你
  
  ——正文——
  
『全服争抢的王者象征“盘古神刀”就这样被丢弃在野猪山山脚下。

    周大雷觉得自己的心脏被人刺了一剑,还是整个扎穿的那种,俗称扎心。』
  
  “回去找也找不到了……”周大雷一副西施捧心状,痛心疾首的说
  
  『等教育得差不多了,警察想验收一下自己的教育成果,他在前面咳两声清了嗓子,然后以一种军训教官的姿态大声厉问:“我问一句大家回答一句,和谐社会是什么?”

    没人答得上来。
  
  ………
  
  警察道:“就你,你答。”

    贺朝压根都不知道题目是什么,左右看看也没人有提醒他的打算,琢磨了一下,回答道:“我选C。”

    “……”

    因为贺朝这个回答,所有人的检讨字数从两千字涨到了三千。』
  
  “哈哈哈哈哈哈哈!选C?朝哥你牛逼啊!”
  
  “我决定以后考试都选C了,有学霸加持的选项呢哈哈哈!”
  
  “这么说还蛮有道理的哈哈哈哈!”
  
  『“别躁,朋友,心态放平。”贺朝在谢俞对面,写检讨的姿势也特清奇,笔下的字迹狂得几乎都要飞起来,嘴里却风轻云淡地说,“人生就是这样,往往有许多你想象不到的难题,但是我们可以克……操!克服个鸡/巴,这纸这么脆弱的吗,没扯它就裂了。”

    谢俞抬眼,看到贺朝用手压着的那张a4纸裂开大半,上面爬满的内容看得让人怀疑自己是不是学过汉语,看那架势,他这是恨不得一行字都用连笔连在一起。』
  
  “我学过的。”贺朝突然冒出一句,他接着道:“不然国文课时小朋友你旁边的大帅逼是谁呢?”

  “……”

  “你要是真的不行我可以当场写出一篇精彩绝伦的作文的。”贺朝越说越来劲,似乎眼前如果有纸笔他真的会马上写一样
  
  “行了,别写了。”谢俞连忙阻断他这个想法
  
  觉得自己似乎没有阻止他的正当理由,谢俞想了想,后面还顺道补充一句:“辣眼睛。”
  
  『周大雷不是很明白:“——那打架之前你还出来挑衅。”

    贺朝说:“你们既然要打架,那就好好打,是不是,你们这个气氛首先就不太对。我就出来调节一下,朋友,我真的没有别的意思。”

    周大雷:“……”这话听着怎么就那么奇怪呢。

    谢俞:“那还真是谢谢你了。”

    贺朝:“不客气。”』
  
  “你可调节的真好啊,调到都进警察局了。”
  
  “哪里哪里,过奖过奖。”
  
  『“区区三千字就能把你击倒,还是不是男人,”贺朝一开始还试图去指点他,后来也承认这人孺子不可教也,“写检讨还不会,我错了,我深刻地认识到了错误,我保证下次不会再犯,然后展望一下你的未来——写,我说你写。”

    谢俞冷眼站在旁边看着,别人写完三千字的功夫,这人才写了个开头。他没贺朝那么多话,只说了一句就让那人差点哭出来:“你告诉我,你真的念完九年制义务教育了吗。”

    “……”』
  
  “朝哥你写检讨还写得很熟悉嘛,以前常常写啊?”看到贺朝还去指点别人怎么写检讨,许晴晴调笑道
  
  “那可不?从高一开始写到现在呢!”贺朝不羞愧反而还引以为荣的说
  
  “写检讨是件很得意的事吗?”
  
  “……”
  
  『所有人站好之后,警察扔下一枚重磅消息,将他们炸的体无完肤:“我们警局奉行爱的教育,本着爱的原则,对你们这些打架斗殴的孩子采取一些针对性的手段。比如互相握手、拥抱、说一句我爱你我的朋友,让你们体真正体会到和谐社会这四个字的含义。孩子们,世界是美好的,世界充满爱。”

    谢俞:“……”

    贺朝:“……”

    周大雷:“……? !”这片辖区的警察太变态了吧?』
  
  “噗……那边的警察局画风真的不一样啊哈哈!”刘浩存表示自己已经憋不住笑了
  
  『周大雷囫囵吞枣咽下去,也不怕烫:“我雷仔行走江湖十六年,第一次遇到这样的——我爱你我的朋友?能不能给江湖少年一条活路了。”

    这位吃面条的江湖少年越说越觉得苦不堪言,说到最后,所有情绪浓缩成为一句话:“我谁都不服,我就服刚才在局子里那位没有脸皮的兄弟,他怎么可以那么熟练?”

    听到某位没有脸皮,谢俞脸色有点泛青。』
  
  “真的,朝哥我真的很佩服你。”万达一脸认真的说“到底要怎么样才能象你一样,不带脸皮的说出这种话呢?”
  
  “………”
  
  『所有人里,贺朝是最没有心理负担、也是动作最快的一位。

    他相当自然地抓着谢俞的手,真心实意地揽着对方的肩膀一把抱住,将“我爱你我的朋友”这七个字念得饱满而富有情感,看起来像一对失散多年的亲兄弟。』
  
  “最没有心理负担?呵。”想起那件事,谢俞的脸还是有点黑
  
  『“你也知道的,我学习又不行,那课本我真是看了一个头两个大都是什么鸡毛玩意。我爸妈那个烧烤摊子看着不算什么活、真做起来挺累人的,可是我又能干什么,我只会打游戏,我打游戏也还行吧,卖卖游戏装备……谢老板,你觉得,我有没有可能能当一名职业电竞选手?”

  ………
  
  “雷子。”

    “嗯?”

    “你喜欢打游戏吗。”

    “喜欢啊。”

    “你觉得自己实力怎么样?”

    周大雷只当谢俞在跟他瞎鸡儿聊天,随口说:“贼牛批好吗。”

    结果周大雷走出去好远,发现谢俞没跟上来。

    他回头,正要喊“你干啥呢走不走了,赶公交啊”,就听这位好兄弟站在十米开外对他说:“我觉得你行。”

    周大雷怔住了。

    谢俞笑着说:“你贼牛批。 ”』
    
  “我家小朋友关心人的样子果然很可爱啊~”贺.作死界NO.1.朝又开始了他的作死
  
  “啪!”
  
  “嘶……小朋友,你对你男朋友下手真狠……”

———

      作者的话:终于考完能放松了,赶紧回来更新,某寒要先去补眠了。

评论(48)

热度(3839)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