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冰瑤

本人粉魔道,天官,渣反,全职,伪渣,刀乱,吾命,特传,兄坑,恋与,绿蓝,默读,镇魂,杀破狼,六爻,破云,残次品,AWM,过门,撒野,黑篮,全球高考……等

欢迎各位大大们勾搭(?(^_^)/

魔王与公主

      恶搞版魔王与公主

     又名《导演悲惨的一天》及《导演今天吃药了吗》

     #好吧,虽然知道自己不去码文不太好,但还是忍不住想恶搞2333#

     #难看勿喷#
      
       ——————
     
       有一天魔王抓走公主,公主一直叫

  魔王:“你尽管叫破喉咙吧!沒有人会来救你的!”

  公主:“破喉咙!破喉咙!”
 
  沒有人:“公……”
  
  魏无羡:“公主我來救你啦!”
  
  蓝忘机:“魏婴……”
  
    您的好友,姑苏醋王上线
  
  导演:“卡!隔壁的你跑错棚了!

  ———
   
  魔王:“说曹操曹操到。”

  曹操:“魔王,你叫我干嘛!”

  魔王:“哇勒,看到鬼!”

  鬼:“靠!被发现了。”
  
  沈清秋:(两眼放光)“哇塞,真的曹操欸!”
  
  洛冰河:(注意力被抢走而伤心)“嘤嘤嘤师尊你不要弟子了吗……
  
  导演:卡!!那边那两位,出门左拐才是你们的棚!
  
  ———
  
  公主 :“大家都是来救我的吗?”
  
  大家都:“我不是来救你的,是来看热闹的。”

  热闹 :“我有什么好看的?”

  上帝 :“不关我的事,先走了。”

  魔王 :“你回答一个问题再走,为什么这么多人救公主? 我这个魔王怎么演下去?”

  下去 :“你好好的魔王不干,演我做什么?”
  
  谢怜:“诶?三郎我们似乎跑错场了。”
  
  花怜:“没关系的哥哥,我们马上离开。”
  
  谢怜:“嗯!”
  
  导演:“tmd@#$^&*%#@$^*&#………”
  
  ———
  
  你要我:“我什么都不知道ㄚ!”
  
  我什么都不:“我哪知啊!”

  我哪知:“我在这里啊!有人在叫我吗?”

  有人:“我没有叫你啊!”

  我没有:“谁叫他了啊!”

  谁:“冤枉啊……我没有……”

  我没有:“我可没冤枉你啊…”

  你:“谅你也不敢。”

  谅你:“谁说我不敢!?”
  
  贺朝:“我说的!不服来啊!”
  
  众:“……”
  
  贺朝:“你们不是要干架?我帮你们调节气氛啊。”
  
  谢俞:“傻逼。(转身离开)”
  
  贺朝:“欸!小朋友等等我!”
  
  导演:“(气到麻木)继续拍!”
  
  ———
  
  魔王:“快一点,再说我可要撵人啦!”

  人啦:“赶撵我?找K”

  K:“谁找我?”

  谁:“别提我的名字,再提我也K他!”

  他:“别K我!”

  我:“谁要K我?”

  谁:“终于让我逮找一个啦,杀呀!”

  一个啦:“别逮我!”

  我:“我也受够啦,谁再提我的名字,我绝不放过你!”

  谁:“看我的降龙十八掌!”

  我:“看我的九阴白骨爪!”

  降龙十八掌:“我有什么好看的?”

  九阴白骨爪:“我有啥好看的?”
  
  尚清华:“降龙十八掌?九阴白骨爪?大王你快来看啊!”
  
  漠北君:“嗯。(抱走尚清华转身就走)”
  
  尚清华:“欸!大王我还没看完呢!(被强行抱走)”
  
  众:“导演,还继续吗?”
  
  导演:“继续!我就不信还有人来!”
  
  ———
  
  什么好看的:“兄弟,我终于找着你啦!”

  啥好看的:“哥,咱出去聊。”

  魔王:“妈的……这是认亲大会啊……”

  藏色散人:“欸?阿婴不在这吗?听说他在这的啊?”
  
  魏长泽:“(拉了拉藏色散人的衣袖,意思她去别的地方找找看)”
  
  藏色散人:“可能已经走了吧,长泽,我们走!”
  
  导演:“…………”
  
  师青玄:“欸?这是哪儿?怎么这么多人?太子殿下呢?”
  
  师无渡:“可能不在这吧。”
  
  师青玄:“哥!那我们去别的地方看吧!”
  
  师无渡:“好。”
  
  导演:“…………”
  
  沈九:“小畜生你带我到这干什么?!”
  
  岳七:“快放开小九!”
  
  冰哥:“啧,到这了还阴魂不散。(抱着沈九马上离开)”
  
  导演:“………………”
  
  万达:“嗯?这不是"魔王与公主"的拍摄现场吗?难得可以看到呢!”
  
  刘浩存:“万达!俞哥找你啊!”
  
  万达:“来了!”
  
  导演:“…………………………”
  
  众:“导演,今天还拍不?”
  
  导演:“不拍了……我的药呢……”
  
  据说,导演回去后就病了三天三夜
  
  对此,导演表示:
  
  “mmp,再也不和其他剧组撞日期拍戏了……”

评论(23)

热度(3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