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冰瑤

本人粉魔道,天官,渣反,全职,伪渣,刀乱,吾命,特传,兄坑,恋与,绿蓝,默读,镇魂,杀破狼,六爻,破云,残次品,AWM,过门,撒野,黑篮,全球高考……等

欢迎各位大大们勾搭(?(^_^)/

[朝俞] 震惊?!某两学霸的辛酸往事 10

『』为原文
  
  #渣文笔
  
  #大概OOC了
  
  #不(随)定(心)时(情)更新
  
      #莫名觉得自己有点勤奋2333

  #感谢看的下去的你
  
  ——正文——
  
  『谢俞回去的时候,大厅的灯还亮着,阿芳从他进门起就一直跟在他身后,谢俞走到半途停下脚步:“想说什么就说。”

    阿芳不动声色地看一眼大厅,然后小声道:“太太一下午情绪都很不好,晚饭也没怎么吃,这回是真气着了,二少,你等会儿进去千万别跟太太顶嘴。” 
  
  ………
  
  “我知道,”谢俞说,“我自己心里有数,等高考您看我是考个清华还是北大。”』
  
  “不是……我觉得俞哥这话也没说错,的确是想考清华或北大都可以啊!他们还怕俞哥不去他们学校呢!”万达一脸"这话完全没问题"的样子道
  
  『谢俞性格硬,很多时候她都不知道究竟该用什么样的方式去教育他。

    她一个人把孩子拉扯大,谢俞成长过程里缺少的那份属于父亲的位置,她没有办法、也无力帮他填满。

    从来没有人教过她,该去如何教导一个正处于青春期、逆反心理重的孩子,这个孩子不再是小时候窝在她怀里依赖她的软绵绵的一小只了,也不再会吵着要她陪着出去玩,走在路上,不再走路颠颠的、走到一半发现妈妈没有跟上来,停下来回头找她。

    他现在有了自己的步伐,似乎将她甩在身后。两人之间话也变得少了,她不知道他到底在想些什么,少年越来越闪烁的眼睛里,渐渐形成一个她看不懂的世界。』
  
  众人:唔……莫名的心疼谢俞/俞哥/谢老板……
  
  “软绵绵的一小只?”
  
  朝哥,您重点又误了
  
  『谢俞洗过澡,想起来他手机还开着飞行模式,将飞行模式关闭之后,十几条短信一窝蜂涌进来,叮咚叮咚个没完。

    梅姨的最多,问他在哪里,别犯脾气,赶紧回家,你妈很担心。

    雷妈也发过来两条,最后是雷子的,问他到家了没有。

    谢俞回:到了。

    雷子:到了就好,我一到家我妈就抓着我问知不知道你去哪了,我去那架势,整得跟失踪人口似的,可紧张了,吓我一跳。』
  
  “谢老板你看,我多关心你啊!”
  
  “要不要想想是谁拖我下水的?”
  
  “……当我什么都没说。”
  
  『跟这件事情压根没有关系的钟杰反而像只斗胜了的公鸡,心情美妙得不行,还时不时地拿这个出来说事。

    谢俞学“乖”了,全程冷漠又不失礼貌:“嗯,是,你牛,你牛逼,你说得对,高兴吗?开不开心?”

    钟杰:“……”怎么听着更让人来气。』
  
  “俞哥怼人的技术果然牛逼啊!”刘浩存"感叹"的说
  
  不是……这事有什么好感叹的??
  
  『“我爱学习”:x学霸今天没有上线?是不是生病了?”
  
  ………
  
  “死亡都无法阻挡学习脚步的x学霸”正在陪两位老阿姨网上冲浪。

    谢俞:“一个圈。”

    许艳梅:“三带一。”

    雷妈:“不要。”

    谢俞又出牌:“炸/弹。”

    黑水街社会一姐许艳梅同志最近沉迷手机斗地主,整天在群里找人陪她一起打牌 。』
  
  “啧啧,真想看看他们知道所谓的“死亡都无法阻挡学习脚步的x学霸”在做什么的表情啊。”许晴晴摸着下巴,一脸不怀好意
  
  晴哥你角色ooc了
  
  『雷妈看了眼自己一手烂牌:“不打了不打了,反正也打不赢,我得做饭去了。”

    许艳梅:“你怎么老这样,打不赢就跑?”

    雷妈坦坦荡荡:“真得做饭,不然让我家大雷吃/屎啊。”

    “……”』
  
  周大雷正怀疑着一件事
  
  如果自家娘没做饭自己难道真的要去吃屎??
  
  想到这,周大雷一个激灵
  
  算了,还是去谢老板家蹭吃的吧。
  
  『谢俞手气是出了名的好,周大雷总用“谢老板”这三个字称呼他。

    以前过年的时候大家凑在一起打牌,谢俞总被所有人坚决抵制,都不想跟他一桌切磋,于是谢俞活像个晚年没有子女照顾的凄惨老人,一个人坐在边上,看看电视喝喝热水。

    开始周大雷还会挺挺自己兄弟,强行拉他上桌:“没你们想得那么神,真的,他牌技也就一般般,都是狗屎运。不信咱走着瞧,今天他绝对菜得抠脚。”

    结果谢俞完全辜负他给的信任,不止把能卷的钱都赢走,还赢到手四张欠条。』
  
  “谢老板,你兄弟我多么地信任你啊。”周大雷哀怨的看着谢俞“你就这样辜负我的信任?”
  
  谢俞耸耸肩,无所谓的说:“手气太好,没办法。”
  
  周大雷:#*$&#&@*$*
  
  『[题王制作组]:今晚题霸狂欢,大家准备好了吗!不仅有新题型上架,丰富完善各学科内容,难度更上一层楼,我们还推出了全新的观战模式,可以近距离观看学霸们刷题以及一对一pk哦!赛制公开透明,凭实力说话,让作弊、开挂,无处藏身!

    观战模式一出,引起全服热议。

  ………
  
  谢俞不知道有近一百个神经病看他刷题。

    他只知道,凌晨三点半,他总算把不要逼脸从排行榜第一挤了下去。

    n.1:jsdhdax。』
  
  “有电脑吗?我想现场看俞哥刷题。”
  
  “同学,加我一个。”

评论(30)

热度(4290)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