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冰瑤

本人粉魔道,天官,渣反,全职,伪渣,刀乱,吾命,特传,兄坑,恋与,绿蓝,默读,镇魂,杀破狼,六爻,破云,残次品,AWM,过门,撒野,黑篮,全球高考……等

欢迎各位大大们勾搭(?(^_^)/

[朝俞] 震惊?!某两学霸的辛酸往事 12

『』为原文
  
  #渣文笔
  
  #大 (非)概(常)OOC了
  
  #不(随)定(心)时(情)更新
  
  #感谢看的下去的你
  
  ——正文——
  
  『“这臭小子送我一盆破花,他走之前给你什么了?”周大雷越想越气,“……不是,这都不算送,顶多算寄养。”

    谢俞抬头看电线,似乎也是想起了以前那些事情,勾起嘴角笑了:“魔方。”

    周大雷:“啊?”

    谢俞说:“比你强点,大美走之前给我个魔方。”』
  
  “……谢老板你老实说,你那个笑容是不是带有嘲讽?”
  
  “………”
  
  “真的是啊?”
  
  『许艳梅做菜其实并不怎么好吃,属于卖相好看但是总能炒出自己独特味道的那一类,而且经常忘记放调味料。
  
  ………
  
  许艳梅不敢相信:“我忘了放了吗?不可能啊,我感觉我这次超常发挥啊,每一步都很用心的。”

    谢俞说:“你自己尝尝?”

    这顿饭最后愣是连“吃饱”这个指标都够不上,点了小龙虾外卖救场。』
  
  “梅姨每次做饭都是超常发挥啊。”又想起那些菜的味道,周大雷感叹的说
  
  『周大雷率先端着凉白开起身:“谢老板,我先说,美好的祝福送给你,我祝你在立阳四中……”
  
  “四中?”谢俞听到这实在没忍住,笑着踹了他一脚,“四你妈啊,老子在二中。”』
  
  谢俞:“想读四中自己去,反正我毕业的是二中。”
  
  周大雷:“谢老板,咱们能不放嘲讽吗?”
  
  谢俞:“不能。”
  
  『底座上头用端端正正的小楷刻了校训:赤子之心。

    简单的四个字,烫上一层金,在阳光下闪闪发亮。
  
  ………
  
  而这其中又刚刚好有两个狠角色——

    东楼贺朝,西楼谢俞。

    这群同学凑在一起,七嘴八舌,你一句我一句,最后集体陷入了沉默。

    脑子里只剩下“可怕”两个字。』
  
  “可怕?怎么会呢?明明我的背影这么帅气……”贺朝不解的喃喃
  
  “被你的傻逼程度吓到怕了。”看着再度陷入自恋的贺朝,谢俞冷冷的补刀
  
  “哦……啊我家小朋友那么可爱怎么会可怕呢?”忽视谢俞的话,贺朝的思维又跳到另一个世界去了
  
  三班同学+二中同学:朝哥,我们眼中的世界是不一样的。
  
  『正好被分在高二三班的那群人更是瑟瑟发抖:这学怕是没法上了……这两个人可都是传说中杀人不眨眼的社会哥。

    社会哥谢俞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他拖着行李箱,打算先回寝室把东西放下再去班里拿书。』
  
  “有那么夸张?”谢俞将视线投向三班同学们
  
  “其实嘛俞哥,你们当时的威名还是很强大的。”被其他同学推出来的万达小心翼翼的说
  
  “什么三打白骨精……呸!三打流氓的传言都出来了。”
  
  “不过后来跟你们同伴后才了解没那么夸张啦,顶多只是看俞哥单方面揍朝哥而已。”刘浩存躲在万达补充道
  
  “………”
  
  『谢俞拖着行李箱刚进门,一个戴着圆圆镜框、头发剃得极短的男生从楼下跑上来,圆镜框风风火火地跑到谢俞对面寝室跟前停下。

    圆镜框在那间寝室门口敲了半天门:“——朝哥,在吗朝哥?”
  
  毫无回应。』
  
  “欸?这不是那位得了慢性非萎缩性胃炎的八班沈捷同学吗?在不在场啊?”看热闹不嫌事大的万达开口道
  
  “不在,我那慢性非萎缩性胃炎的病还没好,能放我回家吗?”从头到尾都处于隐身状态的沈捷同学回话了
  
  [不能。]许久没出声的女声终于开口了
  
  『贺朝眯着眼睛,睡眼惺忪,他坐在床上,背靠着墙壁,从床头摸出一盒糖:“吵什么?”
  
  ………
  
  圆镜框这才想起自己的使命,一拍大腿:“操,差点忘了,朝哥今年可真了不得,神他妈一样的操作……谢俞跟你同班。”

    “谁?”

    “西楼那位谢俞。”』
  
  “果然是命运的安排,才让我在茫茫人海中遇见小朋友啊!”贺朝感慨的牵住谢俞的手,握得紧紧的
  
  低头看了那两只手一眼,谢俞默默的将手的姿势调成十指相扣
  
  『“今年分班谁分的啊?电脑随机还是年级主任?分班也不能这样乱来吧。”老师们虽然早就提前知道分班情况,还是接受不了。
  
  ………
  
  “凭什么啊?凭什么这样一个班分在我手上?这不是存心为难我吗?”徐霞气得连等会开班会要准备些什么东西都不想弄了,“学校到底是怎么想的,是觉得不如让两颗老鼠屎去坏我这一锅粥?”』
  
  清华众人:真是对不起啊,就是这两颗"老鼠屎"去祸害了整个清华。
  
  清华双杰,谋财害命

评论(32)

热度(3561)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