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冰瑤

本人粉魔道,天官,渣反,全职,伪渣,刀乱,吾命,特传,兄坑,恋与,绿蓝,默读,镇魂,杀破狼,六爻,破云,残次品,AWM,过门,撒野,黑篮,全球高考……等

欢迎各位大大们勾搭(?(^_^)/

[朝俞] 震惊?!某两学霸的辛酸往事 13

『』为原文
  
  #渣文笔
  
  #大概OOC了
  
  #不(随)定(心)时(情)更新
  
  #感谢看的下去的你
  
  ——正文——
  
  『谢俞并不是有意迟到,他把所有东西整理过之后才往教学楼走,耽误了一点时间。本来已经做好被拦在班级门口的准备,没想到班主任来得比他还晚。
  
  ………
  
  周围有人朝他疯狂眨眼暗示他看窗外,可是这位刘存浩同学丝毫没有领会这其中的意思:“……总之就是别选我,你们干啥,不要冲着我抛媚眼了,我没有早恋的打算。”

    ——直到谢俞抬手敲了敲门板。

    刘存浩顺着声音看过去,瞬间哑口无言:“……”』
  
  “不得不说,耗子你当时真的蛮蠢的,大伙都给你那么明显的提示了,你还在那边自恋,还抛媚眼嘛?”许晴晴调笑的看向刘浩存说道
  
  “别说了……黑历史啊……”刘浩存恨不得地上有条缝能钻进去
  
  “哈哈哈!”看到刘浩存这模样,三班同学都笑了
  
  “浩哥?”刘浩存的同桌还故意用嘲讽语气称呼他
  
  “别说了!过分了!”刘浩存这下是真的恨不得地上有条缝了
  
  『他同桌压着嗓子小声说:“浩哥,刚才大家暗示得那么明显了,您还在自我沉醉。”

    刘存浩心中有千言万语不知道怎么说出口,只能默默地坐下,装作什么都没有发生过的样子:“有事不能他妈直接说吗,眨巴什么眼睛。”』
  
  “就是嘛!有话直说,眨什么眼睛?谁知道这是什么意思?”象是想挽回那不可多的形象,刘浩存大声嚷嚷着
  
  “我们都知道!”三班同学异口同声的说
  
  “嘿你们这群小兔崽子!”刘浩存哭笑不得
  
  不用说了,我们之间没什么好谈的了。[手动再见]
  
  『谢俞这个人成名早。

    早在刚入校的时候,就因为抄袭风波,大家心目中有了一个作弊之神的形象。

    刚开始大家讨论的方向都是:这个人牛逼啊,牛逼得不行,中考都敢作弊,听说他原来的成绩再翻两翻都不可能考上二中。』
  
  清华众人:呵,他原来成绩不用翻就能上清华了懂不?
  
  『后来谢俞由于翘课在校外跟人打架,一个对五个,全校通报处分,大字报贴在告示栏里贴了近一整个学期。一战成名。』
  
  “所以这就是三打白骨精……不是,三打流氓的由来是吧……”万达语意不明的喃喃道
  
  『有同学交头接耳说:“咱们这样好吗,这样不就让他们两个坐在一起了?所谓一山不容二虎,他们俩万一产生什么化学反应,会不会把班级给炸了?”

    “那你去跟谢俞坐一桌?”

    “……我还不想死。”』
  
  “的确产生了化学反应,产生了Dopamine(多巴胺)。”贺朝在谢俞耳边轻声说道
  
  『刘存浩说着不当班长不当班长,但是当班长当习惯了,身体不受大脑控制,条件反射举手站起来:“老师,差一个。”
  
  谢俞昨晚也跟着喝了点酒,到现在还头晕,直接枕着手臂趴桌上睡了。
  
  ………
  
  今天倒是都见着了——虽然对谢俞的印象只有一个后脑勺。』
  
  “俞哥你的后脑勺挺抢眼的啊。”罗文强默默鼻子,默默的说了句
  
  “………”
  
  『徐霞孩子都快上初中了,没有那么多小女生的心思,该看不顺眼还是看不顺眼,正要拿他出出气,话跑到嘴边,还没来得及说出来,就见贺朝伸出手,从边上拽出来一个人:“请组织上允许我讲一下我迟到的原因。”
  
  ………
  
  贺朝提醒他:“慢性非萎缩性胃炎。”

    “你就不能给我设定一个简单点的?”沈捷说。

    贺朝:“名字长一点显得厉害。”』
  
  “哈哈哈哈哈哈哈!八班沈捷同学你还好吗?”
  
  “慢性非萎缩性胃炎,嗯……确实显得蛮厉害的哈哈哈!”
  
  “沈捷同学你这样装病不专业啊,连名称都忘了哈哈哈!”
  
  对于来自三班同学"恶意"满满的嘲笑,沈捷同学微微一笑,表示:谁tm会去记那个鬼病称啊?
  
  『趴着睡觉的谢俞动了动,大概是听到了什么、又或者是感受到好几十双眼睛的注视,他撑着脑袋坐起身,缓缓睁开眼:“……”

  贺朝:“……”

  气氛有点奇怪。

  还很微妙。』
  
  众人:嗯,是很微妙,恋爱的酸臭味及粉红泡泡的气氛嘛!没毛病。
  
  『但是万众瞩目之下,贺朝只说了两个字:“朋友?”

    谢俞:“……”

    “缘分啊。”贺朝又说,“这么巧。”』
  
  “我觉得俞哥想狠狠嘲讽朝哥一顿,不过奈何宿醉头晕,没法开口。”许晴晴耸耸肩,一脸"我真相了"状说道
  
  谢俞:呵呵。
  
  『贺朝听了一会儿,抬手拍拍谢俞的肩,侧过头问:“哎,你知道谢俞是哪个吗?”

    谢俞趴在桌上,也侧过脸看他:“啊?”
  
  ………
  
  贺朝又补了一句:“就是那个,西楼的,涂黑色指甲油的非主流傻逼。”

    贺朝对那位传说中的西楼老大有点好奇,西楼谢俞一堆丰功伟绩贺朝都没怎么在意,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他对黑指甲油这个情节记得特别深,在班里盯了一圈了,只能感叹那人真人不露相,指甲油说卸就卸,硬是没看出来到底哪一位才是。

    谢俞看着他,神情复杂。』
  
  “所谓的神情复杂,一向通称叫"看傻逼的眼神"。”周大雷有所感触的说
  
  恭喜你,你真相了
  
  『然后他把粉笔往粉笔盒里一扔,顺便拍掉手上沾的粉灰,来了一段简短精炼的自我介绍:“谢俞,还有,我不涂黑色指甲油。”
  
  ………
  
  西楼大佬的传奇里,指甲油占了很重要的一部分,起码贺朝当初真正记住谢俞这个名字就是因为非主流指甲油。』
  
  “那个传闻,到底是谁传的?”谢俞整了整手腕,表情冷淡的说:“我想和那人谈谈人生。”
  
  全场静默,生怕一不小心就惹到这位大佬
  
  『贺朝刚抓上手还没来得及仔细研究,谢俞整个人直接炸了,他把手抽回来:“……操,你这个人什么毛病。”』
  
  “我得了相思病,一天见不到小朋友就难受得紧。”贺朝"深情款款"的看着谢俞
  
  谢俞:“………”这人莫不是脑子出问题了吧?
  
  ———
  注1:Dopamine(多巴胺),代表的是愛情。

竟然破了300粉,吓得某寒赶紧去码文压压惊。(;´∀`)

评论(34)

热度(3511)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