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冰瑤

本人粉魔道,天官,渣反,全职,伪渣,刀乱,吾命,特传,兄坑,恋与,绿蓝,默读,镇魂,杀破狼,六爻,破云,残次品,AWM,过门,撒野,黑篮,全球高考……等

欢迎各位大大们勾搭(?(^_^)/

[朝俞] 震惊?!某两学霸的辛酸往事 14

『』为原文
  
  #非常渣文笔
  
  #大概OOC了
  
  #不(随)定(心)时(情)更新
  
  #感谢看的下去的你
  
  ——正文——
  
  『坐在他们俩前排的两位同学不动声色地将椅子一点一点往前拉,拖在地上发出细微的声响,直到前胸紧贴桌边,勒得胸腔感觉有点窒息才罢手,竭尽所能地跟后面那排两位大佬拉开距离。
  
  ………
  
  谢俞看他一眼,想到他刚才那句‘我对他还挺感兴趣的’:“想切磋?”
  
  “摸吧,让你摸回来。”
  
  谢俞:“……”』
  
  “噗……”刘浩存一时没忍住笑了出声,神色复杂的看着贺朝,“朝哥,我真没想到……”
  
  “原来你是这样的朝哥。”后面这句是三班同学和刘浩存同时说的
  
  『“哎,你那个指甲油到底怎么回事?”消停没两分钟,贺朝又问。
  
  谢俞觉得这人真的烦。
  
  黑色指甲油那事。
  
  谢俞没想到它能给自己的履历里添上这么浓墨重彩的一笔。
  
  ………
  
  最后三个人就在场上一通瞎跳,动作也没记熟,三个人总有各种方式撞在一起,你嫌我碍事,我嫌你限制了我的发挥。
  
  谢俞第二天上课才想起来指甲没卸。』
  
  “所以俞哥那黑色指甲油的由来是这样啊。”万达恍然大悟的说
  
  谢俞默默的扫了万达一眼
  
  万达:突然觉得背后有点冷……
  
  『这些倒也无关紧要,只有一点谢俞比较在意,直到大美走之后,他们也不知道那个女孩儿到底是谁。
  
  ………
  
  谢俞没说那么详细,贺朝听了个大概,点点头:“哦……舞台效果啊。”
  
  他语气里的情绪太明显,谢俞道:“你好像很失望。”
  
  贺朝说:“啊,有点吧。”』
  
  “所以你到底在失望什么?”谢俞挑眉看向贺朝
  
  “这个嘛……”贺朝摸了摸后脑勺,表情遗憾的道,“我原本以为终于找到品味比我差的傻逼了,结果只是舞台效果,当然失望啊。”
  
  谢俞:……
  
  谢俞:真不好意思让你失望了啊。
  
  『有几个男生嘻嘻哈哈站在三班门口已经好一阵了,这时候才拉开窗户,趴在窗户边上喊:“——朝哥,打球去啊。”
  
  总体上来说,贺朝人缘很不错。
  
  ………
  
  沈捷也在里面,徐霞出门的时候冷冰冰地看了他一眼,沈捷刚想说“走啊一起打球”,话到嘴边机智且生硬地变成了:“——我不打球,我看你们打,我胃直到现在还有点疼。”』
  
  “沈捷同学,我觉得你非常的有天赋,欢迎你加入戏剧社。”万达表情诚恳的对着沈捷说道
  
  沈捷:呵,不需要。
  
  『等谢俞走到门口,贺朝突然在他身后喊了一声他的名字:“谢俞?”
  谢俞转过身,靠在门口看他,脸上就差没写“有屁快放”以及“你很烦”。
  贺朝已经把口罩带上了:“没什么,熟悉一下新同桌的名字。”               
  “……”
  贺朝又说:“以后多多关照啊,同桌。”』
  
  “谢俞。”
  
  “干嘛?”
  
  “没什么,熟悉一下未来伴侣的名字。”
  
  『谢俞心道:……不怎么样。
  但是为了避免麻烦,谢俞随口说:“还行吧,阳光开朗热爱运动,就是成绩差了点。” 
  
  顾雪岚不知道自己这个每次考试都倒数的儿子,为什么能那么自然地嫌弃新同桌成绩差了点。
  
  ………
  
  谢俞倒是没惹事,但他那位阳光开朗热爱运动的同桌开学第一天就捅了个大篓子。  
  ……皮得不行。』
  
  “原来我在小朋友心中是个阳光开朗热爱运动的天才大帅逼啊。”贺朝忽视"成绩差"及"不怎么样"这两句,笑容满面的说
  
  “………”
  
  等等,是不是有多加什么词进去了?
  
  『刘存浩心里其实挺怕的,虽然大家都说西楼谢俞比较可怕,独来独往孤傲得很,东楼那位比较接地气,人还挺有意思的。
  但是他更怕贺朝。
  
  他亲眼见过贺朝打架。』
  
  “都怪我年轻不懂事,明明最可怕的还是俞哥啊。”刘浩存感叹的摇头道
  
  “连朝哥都被俞哥压着打了,我怎么会是怕朝哥呢?”
  
  『虽然贺朝身上规规矩矩地穿着校服,但是规矩这两个字,跟他这个人毫不相干。贺朝眯了眯眼,嘴里吐出一口烟,不笑的时候整个人感觉冷到骨子里,还有一种处于极度压抑状态的张狂。
  ——和他平时插科打诨有说有笑的样子完全不一样。
  他弹了弹烟灰,眼底全是阴霾,然后他蹲下身,直接抓着那人的头发迫使他抬头:“胆子很大啊?”』
  
  “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我真的是一个和平主义者,不喜欢打打杀杀的……”贺朝想挽回一下形象,赶紧补充这一句
  
  “竟然都知道我们不信了,那你说了也没用。”谢俞鄙视的看了他一眼
  
  “……不是,小朋友,我真的是个和平主义者的,一向喜欢和平解决。”
  
  “呵。”
  
  “………”
  
  ———
  
  作者的话:最近忙着运动会,趁晚上算比较闲赶紧更新,各位晚安咯~

评论(14)

热度(3346)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