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冰瑤

本人粉魔道,天官,渣反,全职,伪渣,刀乱,吾命,特传,兄坑,恋与,绿蓝,默读,镇魂,杀破狼,六爻,破云,残次品,AWM,过门,撒野,黑篮,全球高考……等

欢迎各位大大们勾搭(?(^_^)/

[朝俞] 震惊?!某两学霸的辛酸往事 15

『』为原文
  
  #十分渣文笔
  
  #大概OOC了
  
  #不(随)定(心)时(情)更新
  
  #感谢看的下去的你
  
  ——正文——
  
  『高二三班有一个内部群。
  几乎每个班都会建内部群,作用是防范老师,实现言论自由。大群里各科老师都在,有些话不方便说,如果碰到跟学生打成一片的老师那还好,但像徐霞这种更年期妇女,平日里不苟言笑威严得很,一看就知道跟他们有严重代沟。
  但是三班这个内部群有点特殊。
  不仅防范老师,他们还得防范两位称霸校园的特殊人物。』
  
  “防范我们?”听到这,谢俞挑眉看向三班同学们
  
  “咳……这不是我们年少无知嘛!俞哥你就别在意那么多了啊!哈哈哈……”万达打着哈哈,想把这件事揭过
  
  『内部群消息一直在震,刘存浩看着“杨文远”三个字,记忆里那个曾经让他吓到肝颤的画面渐渐和这个名字重叠在一起。
  
  ………
  
  杨文远跪在地上,他整个人特别瘦,脸上长满了青春痘,看上去坑坑洼洼。厕所瓷砖地面并不干净,还有几摊水渍,他哭着说:“你放过我吧。”』
  
  “嘶……”看到那个场景,众人倒吸一口凉气
  
  校霸的名声果然名不虚传……
  
  众人在心里如此想道
  
  『贺朝没理他,凑到谢俞身边,给他看手机屏幕:“高手,再帮我参谋参谋?” 
  谢俞送了他两个字:“滚蛋。”
  
  ………
  
  沈捷坚持不懈,终于偷偷瞄到一眼。粉红色的界面,一个长发飘飘的卡通少女穿着套白色内衣裤站在衣柜边上眨巴着眼睛。
  沈捷惊了,语无伦次:“这……这莫非是那个……那个……”』
  
  “奇迹XX?”许晴晴满脸复杂的说道
  
  “恭喜你答对了,但没有奖励。”谢俞一脸冷漠,面无表情的说
  
  『贺朝玩了一整节课,谢俞也被他骚扰了一节课。
  贺朝每次自信满满地搭配完服装,出来的分数都不尽人意,一个关卡试了好多次,最后往谢俞面前扔:“同桌,帮个忙?”』
  
  “不尽人意是必须的,毕竟朝哥的审美观……”刘浩存说到后面渐渐消音
  
  “糟,糟透了,糟到不能再糟。”谢俞帮他将后面的句子补全
  
  『搭衣服跟打牌一样,可能都需要一点运气,谢俞实在被他烦得不行,随手点了几件:“你是不是弱智……这种游戏?ID软小乖乖?入戏很深啊。”
  
  ………
  
  谢俞三两下抄完课后作业,合上书本说:“独到之处?特别弱智。”』
  
  “其实俞哥每次说话都蛮中肯的欸。”
  
  “嗯,我也这么认为,一语中的。”
  
  『刘存浩直接从后门进的教室,他站在贺朝面前:“去一趟老师办公室,徐老师找。”
  
  ………
  
  贺朝愣是不愿意,他虽然脸上笑着,语气冷得不行:“道什么歉。杨三好,你这碰瓷碰得很熟练啊,上下嘴皮子一碰就说我打你。”』
  
  “哼,这演技,还比不上我和老谢呢!”
  
  “不要拿我跟那种智商明显长期不在线的人放在一起比较。”
  
  『早自习从来都是用来补觉的,谢俞被他敲得头疼:“超个屁,自己玩去。”
  
  ………
  
  谢俞还没来得及把头转回去,就听徐霞站在台上说:“谢俞,你那么舍不得你同桌?”

  无辜躺枪的谢俞:“……”操?

  “那么舍不得他,你也出去,跟他一起站。”徐霞又说,“出去。”』
  
  贺朝:“老谢,我就知道,你一定是舍不得你之前帅气的同桌加现任男朋友的。”
  
  谢俞:“呵呵。”
  
  『“够意思啊,”贺朝卡了个死角,一边冲电一边抓着手机玩换装游戏,低着头说,“舍不得我?”
  
  谢俞站在他边上,实在是不知道说什么,回应他一个意味深长的单音节词:“呵。”
  
  贺朝:“……”』
  
  “所谓的意味深长,其实就是放嘲讽而已。”周大雷藉着以往的经验,补充道
  
  『“高手,你看看,是这条格子裙好看,还是那件粉色的?”贺朝对换装小游戏简直可以说是坚持不懈到了一种感人的地步,“或者换件衣服?”
  
  谢俞看着他玩了半天,多少总结出一点称不上规律的规律:“选丑的。”
  
  贺朝问:“你认真的吗?” 
  
  谢俞:“我觉得你的审美如果反着来玩这个游戏,可能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明显就是一句损话,贺朝还真的听进去了,他思考了一会儿说:“我操,我觉得你这个思路很不错。” 
  
  “……”
  
  “你很有想法啊。”』
  
  “朝哥,你脑子到底是怎么长的?正常人都知道那语气是讽刺,就你一个能把它听成给意见啊!”
  
  “谢谢夸奖。(羞涩笑)”
  
  “………”

评论(33)

热度(3125)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